莫笑孤烟直

我有一杯酒,可以慰风尘。

© 莫笑孤烟直
Powered by LOFTER

【灵异向叶韩小脑洞,腿个开头】

韩文清打量着眼前这个怎么看都不正经的人,本就深刻的眉头更加紧皱了。


他最近遇到了点麻烦,他这栋别墅是刚买的,新开发的郊区,还没有住进多少户人家,可自从他搬来入住的第一天晚上,他发现他一直在做一个同样的梦。


梦中的他视野所及只有猩红一片,耳边回响着的是液体的流动声。


他的身子很沉,很沉,所处的空间坚硬有质感,无法伸展手脚,却感到自己在下堕,直至黎明初醒。


同样的,别墅中发生的其他怪异事件暂表不提,韩文清本就是个无神论者,可子不语怪力乱神的事件接二连三的被他碰上,他不急,他妈急。


眼前这人从二楼下来,嘴里叼着根未点燃的黄金叶,踢啦个人字拖站到了他面前,深吸口气:“老韩,事情严重,我需要进一步了解情况。”


韩文清挑眉,这人名叫叶修,曾经是他的同窗同学,毕业之后,叶修的消息却没有多少。最近他妈知道了他新入住别墅的怪事,说是给他请一个这方面的高人来,没成想来的竟是这个消失了近十年的家伙——叶修如何成为这方面的高人他不知道,可如今看来,他十几年来尿性未改,横竖怎么看都是来混吃混喝的。


“我不信这些,我妈让你来做什么你不用做,报酬照给。不要打扰到我工作。”


“唉,你怎么认不清现实,这里的东西已经缠上你了,你亲身经历过的东西,能忘掉吗?哥领钱,活也要照干。”


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:“你接下来怎么做?”


“让我待几天观察观察,这地方的历史、你这几天所遇到的怪事哥都要知道,老同学,这是为你好啊~”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然后他们就愉快的同居了【别】


_(:з」∠)_脑洞开太多打不过来,腿一下慢慢码嘤嘤嘤【

评论(5)
热度(20)